最新消息跑馬燈

*****★請假手續請於三天內完成*****

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

校務Q&A

對學校相關規定有疑問嗎?

家住偏遠地區無法在早上7點半前到校怎麼辦?

請問後期中等教育共同核心課程所規定48學分是那些?

請問高三畢業條件為何?

新生專車如何搭乘?

高中三年我將會修習到哪些課程呢?

如果我已經有同版本的教科書,可以不要再買新的嗎?

輔導費減免

學雜費減免

更多問題,請按:校務Q&A

4 則留言:

  1. 老師好!我是7號禹丞!外號九九國文!又稱順其國文!個性變態!愛國文!
    雖然不喜歡數學,但我已在改變!希望新生活能有新改變(數學方面)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歡迎光臨!外號很有意思啊,是通透了國文九九神功嗎?哈哈!祝福你的新生活順心如意!

      刪除
  2. 摁老師你好~~我是芷綾,剛剛把9月的課程表抄下來,有頗多的疑問!!!
    1.社團課是隔好幾週才一次嗎?
    2.廁所綠化...是要像佈置教室那樣嗎?
    3.教師節的繪畫、文章比賽是每班都得生出來?還是自由意願?
    最後想問老師有facebook嗎?
    ok我問完了,謝謝老師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芷綾好!回覆如下:

      1.社團課是隔好幾週才一次嗎?----是的,社團課和學校的班會、活動、專題講座都屬於綜合活動,所以只有寫「第n次社團活動」的週次才是喔。

      2.廁所綠化...是要像佈置教室那樣嗎?----工程沒有那麼大,主要是「綠化」,今年的規定要再看看比賽辦法,看看是要擺些盆景或放些圖片類的。

      3.教師節的繪畫、文章比賽是每班都得生出來?還是自由意願?----嗯~~要在自由意願下讓每班都生的出來啦,希望我有這個煽動力(抖~~),這算班務服務,大家踴躍認領吧!

      4.最後想問老師有facebook嗎?----有,打我的名字就找得到,但是只能看到以前畢業學長姐互動的訊息,我不常用耶!

      刪除